Saturday, October 30, 2010

haizzzzzz~~~

最近。。好多好多事发生哦~
朋友一个接一个的感情出了问题。。
还好。。我还没有。。也不想。。看这她们酱什么事都压在心里。。有点替她们难过。。。

我自己嘛。。
考试。。我有读一些。。没读一些。。

华语。。给老师骂。。我真的退步好多好多。。我有生以来第一次这么的差。。
我相信陈翠缘老师看到我的成绩也会吓到。。。真的好差好差~~

我数学的成绩一路来都不是很好!!
这次————不例外!!
只是--破纪录了!2开头。。24。。
我不懂怎样跟我妈讲..
当天,一考完试。。妈妈马上打电话给我。。
第一句:“会考数学吗?会不及格吗?假期要回学校试读吗?”一连串的问题让我不知所措。。
她不是应该问我:“身体还好吗?吃早餐了没?”心想:算了。。她自己的婚姻也出了问题。。不跟她计较。。
haizzzz,接着。。我跟她讲了五个字:“铁定不及格!!”她直接说:“明天不用拿零用钱!:
第二天:真的没拿。。算了。。我又不是没钱!!


历史
还好有进步一点。。还是少过俊毅,上次多我4分。。现在多我3分。。的确有那么一点点不爽!!


李珮宣啊。。我没有看过你哭叻!
当我第一眼看到你跟我的成绩(总平均,老师还没算好的。。31分)一样时。。我第一反应。。
看你的表情。。除了失望,还是失望。。不要酱啦,我们一起gambateh!!
不要试读+留级就on了!!cheer up!!


最近大家的mood很bad!!me 2,不懂那里出了问题。。讲不上。。是友情还是成绩甚至是亲情+钱让我烦透了!!外加补考。。80%开始算起。。我好想好想痛苦一场!!想去到海边吹着海风(我喜欢吹风多过淋雨!XD)让海风抚摸着我的脸。。安抚我的情绪。。好想好想。。在家好痛苦哦。。爸妈吵架。。弟妹吵闹。。想离家出走!!(只是想想)

考完试了,有一件事,让我心情好点,好像笑哦(表怪我,我就是这样,一下子想笑,一下子想哭的人)
看童眼,唱k!!那段时间好开心哦!!

今天,你那眼神让我好痛苦,不要这样对我好吗,你直接莫视我,可能会跟好吧!



×杏芳,杏芬,佩琪hapi b`day..fang cheer up!!


单身的,加油!!想复合的。。放胆去讲好不好?!



掰掰不想写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