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dun come & ask me~


dun come and ask me agian!
i dunno how to answer lo...
总之~不要再来问我了!!

今天

我一下子爽。。。一下子不爽~

不爽:
陈鸿晓!!chuan我!!今天给老师拉完耳朵后。。一回到座位。。陈鸿晓就chuan我sc...then chuan 我数学!!!!超不爽!!


爽:
今天玩俊毅玩到很爽!!sry ar chung yih~hapi burfday~希望你会喜欢我和qiaoyi 送的礼物~



88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