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我来也!!

哎哟~今天~101010。。很完美吗?
我觉得还好。。因为很多人发同样的祝福信息给我!!(自恋以下)
我的信箱快爆满了!!你们滴祝福我收到咯。。

考试又来了~唯一不同的是。。。
这。。是。。。大考!!!!


哇。。不懂要做么。。现在每一天都温习。。除了。。
上网时间。。这是绝对不能忽略掉滴。。
可是。。
问题来了!!
我半天都用在上网!!你要我怎样?!痛苦+pecek ing!

算了!!表讲了。。。
last warning..dun come and ask me the same question!
我不懂怎样回答!!我。。没事了。。我选择用沉默+冷漠来对待!!
我想大声说:“我很好!!谢谢大家滴关心!!”

aiyo~婉茹。。没有什么好写!!88


*p/s:pl dun copy my blog!!thx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