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aiyo~




今天爽爽upload一张照片上来><
今天妈妈真的很生气!!
妈~对不起啊。。

早自习
嗯。。。用着我的laktop做"西游记"

地理
skip~

化学
化学作业还没做好><

一休
忘记我在做么了。。哈哈

数学
难到~直接不要听课。。

华语
我的组呈现!

眼保健操
我偷瞄老师。。她一边看我们做,一边傻笑!!傻的~瑞洪偷喝水!

英语
我的English 1 不见了!!!!老师对我的印象更不好了!!我不要~55

文化
老师讲他们组的ppt有点难度。。真的有一点听不懂。。><

二休
忙着去复印English 1的东西。。结果复印机坏掉!!!@#$%&*学校不是很有钱啊!!去买新的一架啦!!
害我没有的吃午餐!!

国语
呈现~sibeh sienzz~

班会
又班会老师索性不要讲。。叫梓阳&佩瑶讲。。然后讲袜子要拉高!!李羿熹直接从他的beg拿另一双袜子来穿。。sibeh 高~然后一高一低的穿着走出去!!笑死我!!!XD

放学
要下去找巧仪她们。。结果李羿熹从班上走出来要回家。。我已经走到二孝了~结果大大声喊我的名字!j2f里面的人全部看过来!!下水到~然后就去QQ上网。。后去青店买jacker..打算回家吃。。。结果给巴士上的男生吃到完!!


jeff,敬勇,子忠,嘉强,hamster,凯文。。。你们跟我记住!!欠我jacker!!我要double倍的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