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心碎了~

我现在才知道~
原来。。我在你的心目中只是普通普通朋友的地位!!
刚才看了你的blog。。
哈哈。。。可笑!!亏我一直把你当好友!!
现在我发现了。我一直都被你利用!!
我决定。。。封闭我自己。。
因为我不想再被人利用了!!
你们现在看到的我。。。是伪虚的我。。。除了一些人。。i mean 一些人。。
我不想再被人伤害了!!
不要来问我!!
如果说你现在在看着。。你应该不会心虚吧!!因为你觉得是无所谓的!!
她们才算是好朋友吧!!
我看错你了!!
我累了。。友情让人烦透了!!












不说那些了!!
祝说有在十月的寿星生日快乐!!包括我自己!!
祝我生日快乐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