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5, 2011

=Xheart broken..

我,真的没有..
我只是和铃淇聊天的时候轻轻的带过..
我真的没有到处讲..
没想到你真的不相信我...
真的很伤..现在看到你都必须要面对你那种眼神真的真的很伤..
没想到..
在短短的半年内,,可以发生到这么多东西..
真的真的很累很累了..
你们可以不要到最后才想到我妈?
做什么东西都没有预我的..
我已经很努力的不要让你们看到我的真正的感受了,,
我真的很怕你们会很生气或很伤..
可是我真的没有办法在伪装自己了...
“很多东西是可以在一瞬间转变的..”
我..终于明白了.. :`)


考试了,各位加油:`)




×此文章纯粹发表自己内心的不满,,请勿对号入座,,谢谢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