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8, 2011

Dream untill your dream come true:)

标题是JUSTIN的名言:)

有道理:)

他,,是一个很拼的人.
他,,是一个很懂得感恩的人.

真的!要相信我!:D
因为我比你们更了解他!XD

希望Justin Bieber&Selena Gomez 可以长久!<3
JELENA FOREVER:)
BELIEBERS FOREVER:)
_______skip♥_________



今天出去走走..
下午好像是三点酱出门..
在车上听到JB的歌!XD!NEVER SAY NEVER ><
XDDDD爱死他啦啦啦啦!在ONE FM!:D
时常都在ONE FM听到他的歌!:D
收获:两个发箍-.-LOL
然后在去吃的时候,,就一直他妈的该死想到他!LOL!-.-
在回家的路途也是!DIU
八点到家..出去是为了买PRINTER的INK啦~-.-

在备靠华语的时候也是!
ishhhhh!-.-清醒!清醒!LOL!><''
anyway..华语!我跟你拼了!..
因为我不想把我的第一次给你../.\





我爱死JELENA(JUSTIN BIEBER AND JEENA:D)和XXX:)







XD20104X3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们全部给我加油蛤 !♥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