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2, 2011

blah blah blah!:D

嗯...


讲最近啦!


星期六


最近早自习后叻,,


就是讨论义卖会的东西~


老师讲讲叻~


就会讲去步操的东西!!


YUCKS!


讨厌教我们班的人步操!


下个星期四-步操比赛!


该来的还是会来~ishhhhhhh!><


真的很怕念错口令!害全班~><


现在想到就很怕料!!
第七组!


哎哟~各位!祝我好运!><


yucks!


><

-skip-

体育节


超级有够热的啦!




还要打排球哦!>,<


可是很爽一下的啦~


然后看很厉害da排球的人打..


好像打到很爽咯..做莫我不会打排球叻?-.-


-skip-

I  P A D 2


谁不要哦?!


刚才,就是刚才..


弟弟打电话来:“姐!我跟你讲一样东西,你表开心到哭蛤!”(很激动-.-)


我:“快点讲啦!”><


弟:“刚才小叔买了一架I P A D 2来!哈哈哈哈哈”


我:“真的没有?!!!”


弟:“他刚刚才拿来给爸爸罢了”


我:“真的吗?!妈妈没有讲什么?!


弟:”不信的话,你自己问爸爸啦!


我:开心到~!!!OMB!:DDDDDDD♥





小叔:thank you!!!!!!:D♥

IPAD 2 I GOT U!:D





LIM ZHE ROU! I LOVE U SO MUCH LA!:D♥

 
 
 
 
you may call me belieber!:DD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I LOVE JUSTIN BIEBER!:DDDDD♥

JUSTIN的妹妹-JAZMYN生日!做一个vid给他!:D 这张照片是参加那个VID的:D♥

目前他生命中,最重要的一个女孩,和一个女人:)♥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