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7, 2010

惨!!


今天不知道做么。。。
电脑不能上fb。。简直要了我的命!!!
初一礼。。今天演讲比赛。。。希望会赢。。
加油。。
我今天不知怎么了。。。很累。。。
xx就有那种特权吗??
我也是要考试了。。。
你不会关心我一下吗!!!想到就生气!!!fuck!!!
算不提了。。。

最近的时间表排得超级满==我的pendrive也不见了。。。重要的东东全在里头。。。
文化的啦。。。西游记的啦。。。很多很多。。。
想到不见。。
维管束的钱包不见了。。。。大家帮忙留意一下好吗。。。
快点早回来哦!!+u^^




现在的我只能默默祝福和相信明天。。。会更好。。。^^各位加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