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8, 2010

no hapi...

今天。。。不开心。。。
那个坐我旁边的啦!!把我的东西弄断==呜。。。
今天完全没听课,抄笔记。。。跟人家借回家抄。。
没心听课。。。

放学。。
问班上的男生。。数学怎样做咯。。
经过他们的“乱七八糟”的解释后。。也懂了一点点啦。。谢咯!!果然有“互助互爱"的精神!!

要考试咯!
大家似乎都不紧张滴??
我每天都在读数学咯!!
bas上读。。
回家读。。。
唉。。。谁叫我滴数学差。。。没办法咯。。。

开心滴事!!!
今天买了一本书!!《我的神仙奶奶》!!
很珍惜咯。。

+u。。。
最近大家都生病。。
生怕下一个就是我!!
因为我滴嘴巴生。。。。
妈妈讲水喝不够而导致滴。。。所以拼命管自己水!!
陈老师今天不舒服。。。旁晚4点多的时候遇见她已经没事了!!
老师加油!!!
老师这个星五生日!!礼物已经想好要送她什么咯!!虽然很平凡的礼物。。希望你会感动咯!


报告完毕!!
希望生病的人早点康复!!
要去k书了!!
88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