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, 2011

今天吼..


April fool!

我跟他讲”I love u”XDD

够力哟~!

结果看他没有回信就写去:April fool!!

结果他讲他以为是真的~><

我也好希望那是真的呀~><

结果他又问我那些东西了~ZZ

表讲啦!

今天去团室的时候看到他在楼上噢~

一直看住我(朋友跟我讲有一个男生一直看着我~)

然后我看上去..

他吓到,我也吓到~

结果我扫了一眼马上看别边去!

他也是应该是因为我发现了吧~

马上看别边..

ZZ..是尴尬到~><

再看过去的时候,他整个脸红到完!

Ahaha! laugh die me!

然后我叫朋友看几个人在那边像傻婆在那边笑!

结果他就走进去咯..

我也进团室..

一出来有看到他..

结果做了我还蛮讨厌的事!

骂一句:sohai!表丢料!

就走掉,我朋友看到就问我什么事哦..

然后他又讲楼上那个人给我骂料整个人呆掉噢~

他家的事!

气死我!/.\

_____________skip

今天休息节,,

我们班的人又玩学长料~><

我们班的人好像不怕死的吼..

讲表惹了还不会听的哦~@.@

我们班已经进入训导处的黑名单咯~

够力到~X[

我怕老师又生气咯!

等下班 旅去不成咯!!

我表!

我真的很怕我们班什么都做不成~

拜托!真的真的拜托!

表在惹事了../.\

___________________skip<3_____________

最近很多初三的一直找我~

起初吓到的咯~

原来他们是为了我们班的XXX来的~

哈哈看不出叻~XDD

还有还有!

思意啊!(不确定中文名是不是酱写><)

去叫你朋友买多一瓶给你咯!!

呵呵~表用暴力解决蛤!!!XDD

_______________skip<3___________________

嗯…

各位愚人节快乐!

如果今天有惹到各位叻…

Paiseh har><

开心就好!

今天做了很多学艺的东西,,

谢谢蛤,,欣御+雪棋,,

画画的东西都你们来做,,

因为人家没有艺术细胞的!!啊哈哈><

刚刚又看了JB的mv!

真是他妈的想要当他mv的女主角!

可是人家有自知之明的~

我不配!

XDD

____________skip<3___________

报告成绩吧!!X)

华:79.5(A!!)

国:65

英:44(/.\)

数:29(最差的一科,,今年的数学我真的很努力了…)

地理:72.5

历:57.5(本来以为会几个的,,结果却,,那些班上高分的人,,对不起,,害你们的总平均被拉低 1234了..><)

生:71.5

理:61(刚好及格!吓死我了!)

化:50(我无话可说了..)

可是老师讲这次的有加态度分那些,,不及格的,,应该会及格吧…

我只是怕英语+数学..英语老师多我的印象本来就不是那么好..

数学是应为我怕不能及格..

希望我可以全科及格!

加油!

我也要说服我妈给我去JB CONCERT!

那天看PRAY的MV又哭了/.\

还有那些将JB过了三十岁就过气的人!

记着!我要你们无话可说!

我们会永远支持believer 的!!!!<3!







我要你只记得我的笑容,,不是我哭泣的面容..:)

Ling kei thx that day,,讲电话那天,,哭完后,,真的轻松好多..thx!muakzz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