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FINALLY!

呵呵~


终于呀~终于!


这一天给我盼到了呀!


B寶(justin bieber 俗称)的专辑今天终于给我买到料~


给你们看照片爽一下!


不好意思啊~因为是用电脑拍的。。所以叻~有点不清楚..


对了!还有买多一张~Kenny G


不错听下!
呵呵~


还有今天的EQ课程有点讨厌~可是吼。。也很好笑下!


那个李羿熹啦!noob的呵呵!


真是的!笑到~!!


过后,讲他一下就kpkp哦~


人家害羞。。不要拆穿他!!XDD


过后还在fb那边一直讲酱噢~呵呵!;D


我和碧玉很讨厌那个郑博士的咯!


自己没有EQ还敢当什么博士!!!!


上课程5个小时,休息20分钟!


去吃迟十分钟回来在那边kpkp哦!


下水到~!给人家看到我的囧样了啦!囧囧囧!


过后又不给人家上厕所噢!!


是过分到~憋很久料咯!/.\


算料!


今天就用我一张自恋照结束吧~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今天笑了,而且笑得好灿烂!喜欢~: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