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6, 2011

halo...

对不起啊!!酱久才更新。。

最近很少用电脑。。

在阿姨家住。。还算习惯吧。。


嗯。。

我读初二智。。

我开了个fb for j2w的。。

可是。。

有人却认为我不喜欢J1M料!!

哭死我!没有!!不可能!!

J1M__<3

我勒。。在开学的第二天。。

缺席!!

因为我生病料。。还是两天。。

功课多咯。。还有初二的数学很难!!

可是。。我觉得只要明白就ok吧。。

我会一点不会一点。。


在班上做学艺咯。。

本来是做康乐的。。

结果老师讲要有一个男生哦。。

因为本来是我,sidney,pei yoke的。。

结果就。。酱咯。。

skip___ ♥


哎。。最近很没有mood。。
总觉得最近朋友好像没有什么理我的~>,<
算了!!



开学到现在。。最深刻的应该是

谢文彦背着我的书包到处跑吧!!

嗯。。

还有。。jacker!!!T.T



我跟别班的人讲我们班的早+午餐是不用下去买的。。

吃人家带来的就可以料。。。XD


XDDD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