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yes!!!

终于!!!!
我终于记得我的密码了!!!
哈哈。。。。XD
对不起之前。。你们一直叫我uploadblog...but i forget paasword ed
但是现在记得咯。。。以后不会酱了拉。。
嗯。。不想讲回以前了。。。就讲最近吧。。
越野赛跑。。。哈哈。。不用跑。。
可是很早就集合了!!!
睡眠够厉不足!!
但。。不用紧啦。。服务吗。。
童军日行一善!!哈哈。。。
虽然是不用跑啦。。但你们还没开跑,我们就满身大汗咯。。
而且,服务期间看到你们跑的酱爽很想跟你们一起跑耶!!
很多人因跑而受伤。。有点不值。。
有一位女生在靠近校门口时晕倒了。。。幸亏有人马上冲回校门口告知圣约翰。。
几位刚跑回的校友马上跑回去。。对她做一些急救。。我就在哪里喊
同学走外面!同学走外面!
过后就把她抬到里面。。听他们讲是有哮喘的。。
可是之前好像又有陪练哦。。我也不懂。。
起初她在外面是没有反应的。。但进到来有点反应。。可是神志不清
过后救伤车就来咯。。(有点奇怪:救伤车的灯有闪。。但没有声音的哦。。搞不懂。。blur blur)
aiyo..懒惰写咯。。下次再聊。。88
假期hapi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